あけいろ怪奇譚游戏简单操作攻略教程说明

[复制链接]
あけいろ怪奇譚游戏简单操作攻略教程说明:
: P" K/ p# y. Z# m% H1 l7 ~4 Q6 Z- a! D# i
注:开始攻略之前请先下载并安装游戏的修正补丁,否则可能会遇到CG回想不填补的BUG。
, j/ ]6 M# Q* e, C全员攻略完毕后才可进入TRUE路线。4 ]4 [% E3 B/ e  ^
攻略提示:大部分日系二次元作品的主线剧情不算复杂,初次游戏时大多数作品会以一个默认人物为主线进行(也就是官方来决定玩家推到的第一人),并且在游戏中会有各种引导让玩家来熟悉游戏中的操作、背景、世界观等等,每当进入到一个新场景、新剧情、或者新功能时都会有相应的提示,当完成第一条主线后,再次开始游戏后的途中会在主线剧情出现分支点的时候提示玩家,这个时候可以进入到另外一条主线,同时后期也会有一些复杂的选项,这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不同的剧情继续游戏……当然绅士是肯定有耐心慢慢体会的;无耐心的童鞋请使用存档。
, o$ x& r; z+ M! P$ b! |* [- t; B) o7 p0 z2 ?
3月底发售的新作,是14年黑马《七彩的轮回转世》的续作。
: {5 K5 J$ T% ~7 a- m, e' _6 u剧情上延续了上代的世界观,亦有上代的主角团体登场。% L: J0 p" J* l1 y: a
在玩完上一作的后我曾经评价过该作者写作很商业化,可以稳定产出水准以上的优秀作品,足以撑起一个商业会社。而且有野心,一直在尝试对过去的自己的突破,未来前途不可限量。
) `0 h/ w. K! m这次在新作中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作者的进步,前作里的一些缺陷本作都有弥补,比如商业化带来的套路化,上作有些煽情显得太刻意,本作相对而言就克制很多,上作有许多都合的地方,本作的起承转合就更为自然。6 v2 ?9 q) H  y/ G% n
铺垫跟悬念设置的更巧妙,多线解谜包括多BE的运用也更熟练,前作里基本只有一条线,这一作里各条线包括BE都有价值,每条线都会揭示一些谜底然后留下一些悬念,推动玩家继续去玩下一条线,通完各条线后才解锁TE,整个体验下来,剧本的完成度很高,埋下的伏笔基本都得到了回收,显然作者对全局的掌控力更强了。
  u0 _; A/ W6 I2 G: e- U+ ?4 U8 T而且这一作还有一些闪光点很值得说道,比如前作主角的飒爽登场,玩过前作的人,看到他的成长真的很让人欣慰,同时让人也对本作的主角的未来充满期待,比如说“逝”与“生”,本来是游戏中频繁出现的诅咒的话语,通过一个巧妙的双关在结尾再由女主说出来,首尾呼应,既点明了主题,又让人感受到这份感情的来之不易,有种沧海桑田的感觉,相当高明的手法。
2 Q  I! E/ W0 d& U( i
1 @* r' K' o7 R- M2 e3 _本系列画师的CG水准都极高,但立绘水准一直一般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10分给7.5分8 W, L/ f/ S% P. z8 z0 M
音乐大部分水准以上,还有一两首十分亮眼的BGM,8分+ @# s& ^4 U/ Z: X; t# h
剧本暂时是2016年最强,可以给8.8分
4 H; _& n: r4 i3 RCV表现相当不错,不过最让我满意的居然是前作的男主CV,成熟的声线实在太赞了,再加上那个霸气的登场,瞬间爆炸,希望下作能有男主CV啊。8分$ e5 g0 C: u2 z) r: `
  O5 z; X8 |7 ?) O- g) y) {+ O
ベルベット、葛城 葉子、るり&るか
/ `# \; w2 F# @  ?7 Y
# D8 N. ~7 S" w+ K8 u3 U◆SAVE01
- H1 l0 w. A2 \4 Qベルベットを手伝う。
, _' v% e" X9 J9 f4 J1 W◆SAVE02
4 m8 P2 H" f( v' n, A% Eまだ続ける( t4 g$ j" u/ b
◆SAVE03
8 k3 N7 s- F, w9 Tやめておこう。6 I/ J, D5 `) }$ p$ Z+ @/ M
佳奈に任せる。
, ~5 N# S6 B* j2 g花子さんを呼んでみる。
" \; h+ D: u  v4 N, K; {. z8 U; x5 C% \◆SAVE04! O- G$ S8 j* U  ^9 w& K
ウスターソース4 F* }, }1 K4 \0 g# f2 v0 Y6 V% B
◆SAVE05
; k# ?. I, Y$ }  K& f2 @) I視界に入れないようにしよう。2 z9 ~+ {; C, \4 s# q9 H5 c! t
従う。" u5 p. V. p& Z! s2 U; }
花子さんを呼ぶ% J: b8 B: O3 `8 \
◆SAVE06
- Q0 [0 }6 z3 {& ~6 Y4 a( t短い方が好き。
2 q: w: D* W) n. H9 W. t
0 w/ H9 |- g) u/ `ベルベット END(短髪)
7 G3 `/ x4 E' t/ d7 z. k. b
3 {2 N! r! q# e$ H◆SAVE06开始- i9 I( e) l% l3 ]+ }
長い方が好き。
4 R+ l! {$ Q4 N4 e※不要跳过已读部分
3 H3 n5 \* r# {
) w; e) s( b7 v* Q6 aベルベット END(長髪)7 F3 S% Y7 n+ k

( v1 r/ Q$ k1 o; S$ t◆SAVE05开始0 `2 |, m. @7 G' j, P
見てみてもいいか?3 P( B3 D9 E% E  W
# E3 g" i( @1 o' a: M
るり&るか END
1 N3 c# q$ W! y- X; [9 t$ ?3 S& G" q
◆SAVE04开始
, g  F7 E7 s6 F6 Q: D* |タルタルソース;右) \+ i& h7 [4 Y' d
◆SAVE07
) O/ K: e4 }- Q% g1 W力を望む。
( t! ]% B# _* V5 e1 H% y1 r6 M◆SAVE08; G  U- L& k* I. q: b; J8 l: y
試してみたい。
2 ]+ J% T5 C3 A) a' y6 l& `: G( b/ u8 ^
葉子 END$ @" I2 I1 J3 m4 Y
; w+ J/ D8 v/ N0 e& u5 ~
◆SAVE07开始7 c4 W$ ]( q( Q  p; \/ |
必要ない。
* r6 c1 G$ s+ _5 x6 h# n) c. B9 k◆SAVE09, R8 u1 O- I+ b) u: g
視界に入れないようにしよう。
5 T) f0 M3 v. r9 A: H抗う。5 k( Y2 e) E  X; M0 H& C
花子さんを呼ばない, {; l6 I6 h: e) T  f

7 ^0 ]% M% n+ F. uベルベット BAD END
6 q+ h1 c  g6 [5 q. ]3 Q7 J( Y+ j; p6 \
雛森 佳奈、久住 美里、TRUE、フローチャートCG回収9 N! [& P& H, U6 X/ z6 C& @3 p
, h; K  @/ N  D% L! c& e: i
◆SAVE01开始, b7 ]  s  L4 }3 e9 c
佳奈と一緒に調査する。( k" _' ]# C* h8 V( l
まだ続ける
  e. O$ \# |* }% g' ?やめておこう。:分岐右* i! `" ?( a  i& i
ついていく。
: p" y2 b- |; v/ A+ L) tやめておく。
+ ~/ t' M) P) s' Eレモン
$ R! y" \% s8 V& I見てみてもいいか?
, n6 f1 r6 |: L, o: w佳奈ちゃんと一緒に行く。/ B2 E# {# B$ T* e' e
◆SAVE10# N9 {+ ~. I+ c- n: q: d+ [1 |& ?
もう少し様子を見る。
1 e7 ~. ^3 H4 t3 t反論する。# L# A& F( e! W* s
◆SAVE114 Z8 ^) w( N9 u! Y% j  g
神田川と古屋を優先する。- @: I5 i6 W! Q) d1 m) }: n. J) o

( G% X; C; L0 ]佳奈 END0 S. @, A7 h+ [' n5 M. o
& ?1 A. ^' F/ F: H1 T4 p) n8 |3 o
◆SAVE11开始
5 h) h. ^, v* B' {) _8 A原田先輩を優先する。% v8 c. M+ u# i# H
* {7 t( u' n5 n4 O) _
佳奈BAD END?
: C1 N* R  D; U( o
6 @! X- {4 F6 g& N( D( a◆SAVE10开始1 e1 q/ ]; `/ J# h4 q
カウンターから出る! K/ s$ Q4 x# E1 o) f: Y( x, {
◆SAVE123 B- p* G7 [; f6 E: }+ r5 X
黙っている。  }8 a, ~1 z9 L" Y! \. T/ n: f, H0 o
★無理っすねぇ……
( D1 T, ~9 s6 Z, t
% `1 V0 w, d/ O佳奈BAD END2?
4 T8 b# E* Z4 R: u% N1 Y3 |# \( m$ k- Z; `0 r: P
◆SAVE02开始# Y  Y, K2 b' w; [# }4 Q
調査を終える。:分岐左
6 z  u& H6 w+ |& a  f2 i飲み物でも持っていってあげるか。* A; o0 Z4 Y) p, T
タルタルソース! o3 A% U+ P# B& ]' D* X
◆SAVE133 l. e, U$ G$ @6 r  J: y' X
ベルベットを止める。* i* w+ v- h; h, q
試してみたい。$ r( w" i% {- u: [) d$ R
考える時間が欲しい。& S+ i+ `) i+ L7 q
美里 END- a7 J" A( k! m/ s8 ^+ b/ b  R6 _

# D6 k$ [1 S1 J# y4 U: u※以上全部达成后?- R9 R, p, a/ J- w( V
◆SAVE12开始
% C/ y, m' y5 h1 B黙っている。' r- b- S0 D3 }  d& k9 P
わ、わかりました。
0 {, t( C+ K, J# I8 a. @$ X8 M: E8 M0 s
TRUE END: N6 D' l! I& N8 T# c

  M* n  |3 F2 a0 ^3 a◆SAVE03开始4 |- T& ?) i- F6 I& [. H+ q
そうしよう。
$ u0 L9 h  m/ s2 q7 I9 W邪魔しないでおこう。
: P' m1 F% e2 r! |なにもかけない6 M  u+ z' _; }. b
※ファミレスCG回收后结束。7 y; V2 C* h% P! C. P" @

4 r3 f* @8 a5 z0 d◆SAVE08开始% z6 }8 H5 ~6 y4 r; c1 x# k- c
やめておく。7 L) s4 \0 S; S" L* G, Z
※フローチャート回收后结束。
- S* d  \! J1 E5 t) _/ C9 S# J# z
7 b# X2 P. c( ?# V! }- W1 B3 a◆SAVE09开始
/ F: B+ D' b/ o2 ~$ N見てみてもいいか?4 v' l$ o7 h+ j- U6 d9 F( U
※フローチャート回收后结束。
! E# Q; I" n3 e. b
  \* Q4 g8 c$ y, g1 B: [7 p◆SAVE13开始! D7 F) r. M8 _, t0 l6 ~
ベルベットを止めない。: Y5 c% M+ W" x* Q  c
※到出现选项为止,回收结束。3 m' t1 u6 w8 |9 u: @! S$ l
* V/ Q- ^2 H8 k; k( Y. p- b- V

手机版|3DHGAME

GMT+8, 2024-9-20 06:34 , Processed in 0.081518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